Call Today for a Free Phone Consultation

(714) 556-8664

改善血液循环和O2会改善健康并预防各种疾病. 下面的照片来自梅纳德博士的血液检查. 尽管经常剧烈, 但由于血液循环不良,他仍有四次心脏病发作,

 照片的顶部显示了广泛的微小血块 – 血红细胞粘在一起称为Rouleau。 西方饮食的大多数人都有这个问题, 原因是有濕令到血红细胞粘在一起,導致血液循环缓慢和O2饱和度低, 这可导致四肢疲劳, 麻木和刺痛.

更危险的是,微小的血凝块可发展成更大的血栓并导致缺血性中风(占所有中风的85%),心脏病发作,痴呆和其他严重疾病. 此外, 组织的O2饱和度低迫使正常细胞利用糖代替O2當作能量而成为癌细胞!

因此,定期运动未必可以预防中风,心肌梗死或癌症。

然后, Mynard博士发现Omnium可提供PEMF以改善血液循环. 三周的PEMF疗法溶化了他的血栓,并将血红细胞分离成饱和O2的健康细胞,他感觉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显着的改善. 因他的血流量急剧增加了.  http://www.pemfhomehealthcare.com

我又发覚Omnium用气功来测试比更貴的Bemer更强,更多的气場会有更好的血液循环。当与我的NBE疗法结合时,效果会更好。 

Omnium是iMRS(智能磁共振刺激)的家用版本,它使用电流通过金属线圈产生PEMF, 以分离RBC,扩张毛细血管和O2饱和来诱导电磁场改善微循环. 此外,不同的电波可以减轻疼痛,紧张,压力,失眠等。将各种波形结合到电流中是PEMF治疗的基础。

解决微血栓会御防大血栓和中风, 心脏病发作等. 同时增加组织的O2输送可预防退化性疾病,老人痴呆, 癌症和心脏病. 因为癌细胞将会使用O2而恢复回正常细胞! 每日用PEMF是预防这些可怕疾病最有效的方法.也改善了针灸,脊椎按摩治疗和其他自然疗法的治疗效果

一家帕萨迪纳食品商店在店里放了两个Omnium Mat供顾客免费使用. 结果, 客户增加了,亦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收入. 请看: http://drtong.com/2019/01/12/11126/ .

有关更多信息和患者证词,请参阅英文版.   http://drtong.com/2018/12/23/-pemf-therapy-

Call Us Today (714) 556-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