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Today for a Free Phone Consultation

(714) 556-8664

汤宇荣医学博士
中西含疗医疗中心
18 Endeavor, Suite 304
Irvine, CA. USA

习近平主席敬启,

这信是关于一个能根治任何病的中西合疗

首先恭賀您被举世公認為全球最好的領袖,這是您的榮耀,也是华人的驕傲.中國目前於經濟,金融,科技,軍事己趕上或超越美欧.但富國要強民,中國人口龐大,如用西醫做健保會禍國殃民.(附件文章3)所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一个疗效优越,费用低廉的医疗方法。

我是美藉麻醉醫師及南加州大學医学博士,已用穴位神經麻醉治病逾30年.我網頁www.drtong.com有數以千計的病例證明穴麻可根治包羅萬象的病症,且有立竿見影之效.這療法避免了毒害化藥,昂貴檢驗,手術,器官移植,洗賢,桿細胞,基因等治疗,更可改善健康而減少住院的需要.

这个中西合疗就是中国急需,从西回归的“东风”. 中医师如能学会应用,强民富国则水到渠成. 请参阅附件文章:

[1]我主持的网络研讨会“爱恩斯坦鉴证华夏智慧”用的照片
[2]任何感染用穴位神经麻醉都可迎刃而解
[3]穴位神经麻醉是强民富国的桥梁

[1]彰顯穴麻之奇效.九年前一个寒风暴傷了我的肝肾令我全身麻疹痛痒,心律失常.左腿坏疽,西医建議從膝上切断.一中医因误诊而險送了我命.另一中医雖令我好轉,但說我很難康復.然而,以穴麻自療令我復完了,更比前年青了.

[2]曾被[中国中医药现代远程教育],[中医学报]及[中国医学装备][医学信息]录用.因我不熟悉这些期刊,故還未發表.現先登兩文在網頁及寄給您,因您是了解相关信息的最重要人物.

急性病用穴麻是很易治疗.中医師在數月內可學會治愈任何感染而不需疫苗和抗生素,到時會激起史無前例的中醫熱,風靡全球,歷久彌堅!!

我出生于廣東,1962年移民美國.學醫前在加州理工學院修讀物理,是錢學森博士的校友.这醫療发现揭穿了西醫捨本逐末之謬誤並證實華夏智慧超越西方科學,对中華復興會有極大的貢獻.请参阅我网站文章“中医及玄学会取代西医及科学成为主流理论。”

此外,我亦鑑證了您的先見,“中醫葯是中華民族伟大复興的先行者…中華醫葯走向世界必然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而且,醫易强调要“和.”世人因此會明瞭處世應順應自然,以和為貴,從而促進一個和諧的社會.

还有,理無二致,道本一体.道,佛宗教与先進物理是異曲同工的能量科學.這點我在上述研討會證明了.它也反映了中國高層回归传统观念的智慧.我又發覺報应是可用科學證明的自然法則.世人若明善惡循環之理,害人的會減少,施善的則會增加.社會因此會更完美.

我認為中國的崛起就是因果循環–西方列強及日本以往掠劫中國的,老天現在歸还中國…衪護祐中華是因為漢族酷愛和平.在全球戰雲密布,金融崩潰的時刻賜给中國一位智仁勇全的領袖,也讓一個漢人發拓中醫之潛能,讓中國能強民富國,鞏固它領導世界的地位.

總之,中醫師一定要發揮优越療效來濟世救民,领导自然養生及揭穿有害的治療与食物…如轉基因食品,其潛能禍害比核武還可怕.為了造益人群,我愿意乘搭您帶領的中華復興列車,回國示範,如果不能證實超越的疗效,不會接受任何酬劳費用. 正是:

皇天助佑大中华, 改革奇积功可嘉; 广建丝路结盟友, 严反贪腐振邦家。
岐黄术数寰宇敬, 华夏文化举世夸; 谛造和谐平天下, 相得益彰锦上花。

汤宇荣敬上,doctor.tong@gmail.com,    2015年年2月

 

 

中华改革(一) — 1984年亲友来美细诉邓少平改革前后乡情 

(Published in Singtao Daily)

一别匆匆几十年, 如今异地庆重圆; 喜达金山尝心愿, 言及乡事却黯然.
天灾人祸频未歇, 干戈扰攘乱连绵. 农民苦困尤贫贱, 日曝寒暑夜饥眠.
饥餐茄草没饱, 一家门户几家口, 米粮贫乏配不够, 住食不如官家狗.
粗煮何来一滴油, 喜庆亦无半杯酒. 个个皮黄共骨瘦, 一日生涯一日忧.
陋道鲜有车马喧. 输运还须苦力牵; 一月酬薪十数块, 购得柴米欠油盐.
下放心苦无从诉, 天涯海角有谁怜? 枕尤待旦苦磨炼, 会议纷纷谋斗战.
妻离子散隔海天, 兄弟亲友少相见; 亲情义薄付云烟. 万事只有国家先.
一国三公乱不休, 天无二日是情由. 草薙禽狝莫须有, 杀一儆百没情留.
成者为王败为寇, 天怒人怨君知否? 万里长征为权利, 浴血河山流满地.
天灾人祸置不理, 兄弟沙场战生死. 同根相煎何太急, 炎黄地下亦饮泣.
共产主義是理想, 思想实际非一样. 百花斋放抛文章, 祛除异己多杀伤.
文革跃进与红巾, 毛语红书逐日新; 清谈误国乱纷纷, 满城风雨满城云.
生儿育女立规禁, 一户一儿为方针; 遂令天下父毋心, 重男轻女意更深.
生男欢庆宴酒饮, 生女弃婴野山林; 荒山籁寂夜深沉, 呀呀哀叫没人寻.
鬼哭神嚎月阴森, 闻者销魂泪满襟. 后巷少见幼儿戏, 多听老叟语云云.
六亲存亡不过问, 五伦颠倒亦不分. 须眉过盛缺红粉, 鸾凤如何配婚姻?
近年数运渐转变, 升平景气遂显现. 四人天下怨满天, 刘邓年头是丰年.
小平御任更改善, 社会资本试深浅. 小本生涯到处见, 雨后春笋数万千.
毛厕为利亦兴建, 不甘落后要争先. 耕耘税后有余钱, 今后四海无闲田.
家家胼手兼胝足, 鳞次栉比盖新屋. 人人购到鱼和肉, 茶余饭后有米粥.
省城街道亦安平, 鸡鸣狗盗很少见. 华侨旧宅归故主, 乡里亲友皆荞迁.
黑白电视甚普遍. 西式广告亦明显. 毛标濒临变灭绝, 生气云开重见月.
同是艰苦与辛劳, 往日希望半厘无. 加今衣食皆丰足, 自由虽少心志高.
对外风调亦雨顺, 旧日暴悷断然改. 旅游门户一鉴开, 胜地贵客似云来.
自由通讯隔一水, 奥运扬威世称许. 马列资本皆友爱, 和美抗俄更智举.
乐观且莫太天真, 政治制度不安稳. 一朝君主一朝臣, 几年人事几番新.
政幕风云尘滚滚, 小平之后是谁人? 来日兴衰难测见, 欣欣向荣到哪天?
华史悠久数千年, 我武惟扬达四千. 轩辕基业似金坚, 一落千丈不如前.
但祈国誉能重建, 家祭亦能报祖先.

中华改革(二)—2006年旅游大陆后续报改革奇绩

荏苒寒暑二十秋. 中华改革庆丰收. 国富民裕世惊赞, 科技企业领潮流.
港澳回归中国手, 两岸欣荣齐步走. 一国两制初尝试, 收效更上一层楼.
小镇林立显富有, 都市处处摩天楼; 高速公路如丝网, 车水马龙不绝流.
购物商场加娱乐, 中西合壁多亨受. 人山人海真热闹, 货如轮转不停留.
大街小巷升平象, 笙歌鼓乐多宴酒. 名川胜地好旅游, 豪宅新村住清幽;
时髦豪华衬古雅, 今古融会甚行流. 只要不谋反政治, 言论活动皆自由.
往日生计如马牛, 今天劳工好薪酬. 生活水平又低俭, 谋生养老皆上优.
青藏横踱东西走, 神六直击重霄九. 人造太阳增能量, 三峡水坝供电流.
北京零八办奥运, 香港迪士乐园游. 深圳发展第一市, 上海重冠运输首.
中国制品遍全球, 华夏文化泛九洲. 中餐四海皆宠爱, 华语世人好进修.
武术孙子洋崇佩, 中医玄学是潮流. 旧誉病夫何其羞, 奥运夺锦始抬头.
中台包机通直邮, 国共联欢泯恩仇. 同是炎黄好子孙, 和平统一两双收.
经改神速超预算, 国产数量盖美欧. 中台港澳共携手, 合力创史贯千秋.
市场庞大易经商. 中华创业最吃香. 物廉工贱更理想; 竞争激烈如战场
以往掘金越重洋, 如今至富在家乡. 刻苦耐劳配机巧, 黄金美梦终可尝.
小康巨富频报捷, 举国一片喜洋洋. 社会主义中国样, 史无前例世无双.
发展超速招币病, 物欲过盛带患忧, 贫民福利不足够, 贪富悬朱最墈愁.
官商勾结更痛首. 反贪肃腐除主谋, 锦绣河山受污染, 绿色措施可挽留.
治安恶化要补救, 物价高涨宜敛收, 更应多习儒释道, 灵欲中庸两兼优.
治国重经轻政斗, 振兴中华是图谋. 廉政亲民均福利, 和谐社会为理由.
亲善邦交结盟友, 联俄抗美今智谋. 替天行道缓权霸, 为民兴邦出人头.
华夏仁义无敌手, 西方霸道逊一筹. 九七人才海外走, 如今精英鸟回巢.
昔日前程欧美路, 今天梦想中土求. 若能持续小平计, 黄龙必晋强中首.
廿一世纪桃源地, 莫比灿烂好神州.

 

鸦片战争的因果循环

(Singtao Daily, 3-12-10)

八国联军袭中华, 以众欺寡实卑鄙, 满清孺弱疏战备, 弓箭怎及炮弹比!?
屈降赔款兼割地, 贩毒鸦片刮淫利. 伤我子民无数计, 辱我人权整世纪!
星移物换百六年, 中华革新今崛起. 触犯国法国法理, 大量贩毒应处死.
处决一犯事细微, 贩毒为患更可悲. 善恶报应为天理, 吪犯人权就出奇.

    中国零九年处死走私海洛英的英国人沙伊克. 这事令人联想起十九世纪的鸦片战争. 当时西方为卖鸦片, 英国带领法,德,美,日,俄,意,奥八国联军攻打中国。满清不敌投降。结果各国抢掠中国珍藏,火烧圆明园,迫签不平等条约,割地赔款,兼开放鸦片市场使华夏子民受害个多世纪。
沙伊克运毒超过中国处死数量的八倍. 但英国仍极力为他求情,并评击中国不捍卫人权,考虑他或有精神病等。在人道上,英国记否鸦战时西方以众欺寡,杀人放火,抢掠贩毒的惨无人道?前英勋爵哈斯丁还言卖鸦片是[对人类的同情],而美总统亚当斯则控中国[触犯人及国际权利]. 那么,为何鸦片在西方却是非法的?! 满清大臣林则除致信英女皇,言中国人亦应享同等权利. 女皇不答,最终用武攻打中国. 西方人有人权,中国人没人权吗?!
如果能用精神病为由贩毒,那么鸦片商和助纣为虐的政府都疯了吗?正如R. King博士言,[如果有人,特别是来自西方的人,要批评中国侵犯人权,宗教自由和腐败,应先体谅它对这些问题的敏感. 用鸦片奴役一代华人,其腐败与伤害的程度比现时中国任何人道问题都是相形见绌…] 又如T.Hanes和F. Sanello言:[假切…哥伦比亚的贩毒集团用军队成功的进攻美国. 逼美将可卡因合法化,并允许他们卖毒进美五大城市…加上美要付1000亿美元赔偿哥伦比亚战争的成本。这假切当然是荒谬. 然而,这正是英国迫中国做的。 (西方更要求)基督教传教士可随鸦片进华. 他们激热的改造中国“异教徒”,摧毁了土著宗教而做了西方剥削 殖民的助手].
历史上有很多西方辱华事件. 美国1882年通过法律禁止华裔移民. 以前西方国家及其在中国租借区有些地方[不许华人与狗进入]! 英最近有一医院拒绝华裔病人家属的要求延长她生命支持仪器12小时,结果家属不能见她最后一面. 讽刺的是,西方总是喜用人权干涉中国. 其实,处决毒贩事小,嗜毒祸患无穷,连英媒体亦有指出这走私量可害到27万人! 但英相却因此事推迟访华. 看来英国不但不尊重中国司法独立,更蔑视中国人的人权!
最近又因哥本哈根协议不成”八国联口”再攻中国. 但英,美删改气候数据伪做”暖化”已十分明显. 美更有媒体指出协议目的是:[我们的钱,他们的控制] . 但财要取之有道,不能靠抢,靠骗! 以后有人权争论, 中国应将鸦战的残酷全盘托出, 更应解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律己以严,责人以恕]等高尚品德.
鸦战时的事件跟近年国际形势似有微妙的关连. 这些关连并非巧合而是报应! 下文会鉴定因果报应是永恒不失的自然法则. 且看海洛英是由鸦片炼成,而毒贩是来自鸦战的祸首. 中国否决英的抗议只是对英面子一记耳光. 鸦战的残酷涉及多国,其报应我认为来自近年的金融危机. 看来欧美及日本受害最大. 当然有其他因素.如罗马帝国的霸道使今日希,意频临破产. 同样,英的前”日不落”变今”日不乐”,因其[赤字滚雪球,恐成下个希腊](星岛新闻). 又如美国近几十年好战杀生. 所以命运安排一班自私政客大量寅吃卯粮加速其破产.又看日本仍淹没在“消失的二十年”. 这是它在二战时恶行昭彰的报应. 最近有报[欧美媒体接连关闭日本分社…在中国开新的…]及[中国取代日本成世界第二大经济]. 正是天理循环. 日本战时在中国强夺的生命,喜乐,钱财, 天公逐渐完壁归赵.惜日本不认错,更删改历史及拜靖国神社,令受害者更气愤. 因此增加”气”债而延长财困. 同样的,其他曾受大国欺压的国家会强起来,如南美巴西的崛起;智利从严重通胀翻身;非洲矿业国家亦会因矿业而繁荣. 相反的,前大殖民主义西方国家都有严重赤债, 如星岛2/10报:[欧美债务危机…未扩散到亚洲…除日本之外的亚洲国家债务相对较轻,..经济强权已从传统西方世界转移到东方.] 众所周知,中,印,巴,俄是欣欣向荣的[金砖四国], 而葡,意,希,西(PIGS)则是经济严寒的[欧猪四国].
嗜毒的因果更明显. 前鸦片商以西方政府强迫华人吸毒,并误导鸦片是上流享受,使吸毒者变走肉行尸亦不醒觉. 正如林则除言鸦片商迟早会自食其果.果然,上天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今日将人生舞台由东移西. 现时药商亦是利用政府贩毒,但被误导和迫害的是西方人. 且看西方几多人因长嗜止痛药而受害,而99%的常用止痛药,如吗啡,可待因,氢可酮,氢吗啡酮,双氢可待因,曲马多,美沙酮等全是由鸦片炼成! 美国刚通过”母亲议案”规定妊娠妇女如被诊断有抑郁症就要吃药,连累胚胎受害. 近年奸商更用心理医生专向小孩乱加精神病诊断. 小孩如太活跃或不开心就要吃药;患癌者要受剧毒化疗;父母如反对则要坐牢! 所有校园枪杀案的枪手都有吃药历史. 还有,每年西医治疗弄死几十万美国人,致病者更不计其数! 世界各地西医共有五次罢工,每次邻近区死亡率都大幅下降,而医生回复工作后死亡率便回升到平时一样! 疾控中心数据更指出40岁以下美国人的头号杀手是”打错针及化药副作用”! 事实上,化药有毒又不能根治疾病,导致病人要长期吃毒而罹患更多病痛及天文数额之疗费. 但西方人如嗜鸦片者亳不醒觉,仍硬撑西药先进.
政府亦强销疫苗. 疫苗是致病的病毒. 用致病的病毒防病等于用小偷防盗窃! 但美国国会2000年调查显示很多卫生官被贿赂而推行各种疫苗. 美军人一天内要注近30种疫苗.过量苗毒是七六年猪流感在军营暴发之祸根. 有些州更想迫市民注苗. 星岛报1/12揭露[世纪医药丑闻]:[多家药厂赂贿世卫组织在去年6月将较温和的流感宣布为全球大爆发,使各国争相购入药物和无效的疫苗,从中谋取数以十亿计英镑暴利]. 后又揭发药厂得美政府几亿元补助,有些盈利每年更达几十亿.此外,美又大购疫苗捐给落后国家. 费用全是纳税人的血汗. 更惨绝人寰的是前空军护士J. Riley揭发30年来政府用军人及平民试验疫苗!美并预早售予伊拉克生化武器,令伊能在2003年的海湾战争使用这些毒器! 结果大量英美军人死亡,而生还者回国则将菌传染给家人.这些惨剧及疫苗导致的死伤联网频有报导,惟独政府三针其口! 有良知的医生,如笔者纷纷登文或致信政府纠正谬误. 但官员像维多利亚女皇一样财迷心窍,不但不瞅我们这班”林则除”, 而且严禁对药商有冲突的广告. 例如A. Weil医生去年在互联网建议用黄芪预防流感,便立刻收到FDA及FTC之警告要他停止.事实上西药每年毒死十万多人而黄芪几千年没伤一人. 由此可知美国人被迫用毒之严重. 还有,墨西哥的贩毒集团已渗过边界为祸美国. 最近又有大量海地难民及混水摸鱼的毒贩逃到美国. 这可能是美国干扰海地内政的报应. 最后,在没死刑的国家如英国,非法贩毒会比中国更猖獗. 西方今日滥撑人权而废去死刑,结果导致更多贩毒及其他罪行危害大众. 以前毒人,今日毒己,正是因果循环.

上述相关事件非巧合,因自然界绝无意外巧合的–且看原子和星体从没出轨或相撞的意外. 华夏先贤深明事物都有其前因后果,而且因果循环,善恶有报,今生不报,来世亦报. 他们更知人本是个俗称心灵的永恒生命”气”场. 灵不断投胎尘世创造躯体来享前生善果或还恶债. 这些概念可用科学鉴定. 例如量子力学证明万物都有物质(粒,身)及能量(波,灵). 物体不停的腐化–这动态物理称”熵”(entropy). 而灵气则是相反的”负熵”–即是能创物和维持永不腐化的本能. 所以躯体不停的坏死,其灵气则创新代谢维持健康.
躯体生命很短暂,不可能是永生之灵在世唯一的机会, 尤其是有些人因流产而死, 甚至因堕胎或捍细胞研究而被杀. Ian Stevenson医生收集有几千实例证明前世再生是肯定的事实.而很多人可在催眠状态下重历前世. 前基督教牧师E.Cayce可在冥想中发现真相,而医好数千医生治不好的病人. 他在冥想中更发现圣经上有很多关于投胎的事迹. 但最明显的证据是心脏移植病者往往在接受心脏后多了一灵. 这不速之客的性格和嗜好都是和去世的供体(donor)一样. Sylvia Claire因心脏移植得这经验而收集同样病例写了A Change of Heart一书. 因病者和供体素未谋面,唯一的解释是供体的灵附在心脏而”投胎”到病者身上!
此外, 宏观自然万物从原子到星体及其运行轨道全是圆的.原因是创物及推动功能的”气”是循圆形运行. 因人的思为由气推动,故其效果会循圆形运走终于回报到自已身上. 牛顿定律即每行动都有同等及相反的反应便是这现象. 笔者曾见一张解释爱恩斯坦[弯的时空]之图片. 图中人用望远镜不断向前望,而最终看到的是他自已的后脑! 先贤的”自食其果”便是此理. 然而,最关键报应的是气场之平衡. 阴阳气场不调的系统,如太喜或太悲的人,不会长寿. 同样,地球如会暖化早就熔了. 宇宙能天长地久全因主宰它的灵气十分平衡,在寒热正邪等对立绝不偏袒. 即是说,地球不会升温,邪亦不能胜正. 这是天理昭彰–上天会主持公道.
通灵气,平阴阳亦是中医治病延寿之道. 可惜针炙治重症效果不彰. 我发觉用穴位麻醉能治很多其他疗法不能医的病症,而多数可在一次治疗便有显著效果. 甚至有一老人记忆与言语沟通能力尽失,只经七次治疗便全康复. 在www.drtong.com有近千病人在电台的访问及其他病例可印证. 我的自疗经验更证实,高度平衡可减皱生发,妙手回春! 久未见我的人都惊异我年青了很多. 因这法除用麻醉药外没用其他物质,这些反应证明非物质”气”的存在及其保健功能. 附上的照片更证实气场均衡确是青春长寿的秘窍.(http://drtong.com/index.php/component/content/article/9-photo-medicine/200-aging-reversal-with-nbe-treatment? directory=14 )
因人与自然息息相关, 我亦试加风水改良健康. 堪舆学言”一善挡三灾”, 尤其是利益团体的报应更好. 多年习风水和施善令我生活各方面,连人际关系,都有明显的改善. 以前各事费劲,如今常得心应手. 证明善恶循环是真有其事. 因尘世很短暂,故常有不平事件. 而且寿命长短各异,正义不可能发生在每人之今生里. 所以,作恶者有时逍遥法外. 但恶行夺去的”气”瞒得过人逃不过天,始终会在来世回归原主. 所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若然未报,时辰未到.

总括之,事物都有主宰它们的永生灵气,而对立气场一定要平衡,因此造成天网恢恢,因果循环的自然法则!! 所以,人生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穷不要怨天尤人. 应造益人群.益人终益己. 同样,富多行善,官多为民, 命运会更好. 如果大家都造福人类大地,天人都会得益. 相反的,害人终害已.制毒食,抛腐液,谋财害命,贪污滥权等定招厄运,逃过法律亦逃不过天理. 霸道国家应知以暴易暴是永无宁日的对抗. 除了自卫无其他用武的理由. 战争,卖军火,干扰他国内政等都加重恶债. 美国赤债如山,应量入为出,停止阿战及停售军火. 而且不能用印钞或重税来还债,因这是骗和抢来的钱. 但人绝对骗不过天.且看哥本哈根会议期间天公用六呎冰封冻结会场. 随后续用破纪录严寒来粉碎”暖化”的骗局,例如最近美各地史无前例的大雪,如华府2/11的54.9吋积雪,破其过百年历史纪录及令政府机构关闭! 这些严寒发生在”暖化”会场及造假的美国及其首都. 绝非巧合,此乃天意也! (不过, 环保很重要. 污染不但伤害健康,更会招致不良风水和凶运. )
中国受一世纪的毒害,鸦战和二战等巨大损失,现在上天还它. 所以它经济一枝独秀,变成解决金融危机的关键. 西方勿怨中国强硬. “强硬”和你们的”强暴”是天渊之别. 对无理的事,现在[中国可以说不]. 在道德上,西方应为鸦战道歉,将不公平的赔款和掠去的国宝物归原主.勿论如何,上天会作公道. 另一方面,崛起的中国及富豪们切记[仁者无敌]. 要有大国及好雇主的风范,因为苛刻与武力并无分别. 历史上雄霸世界的帝国都是昙花一现便付逝水东流,皆因其嗜武而不识仁. 仁者无敌亦是因果循环.
最后, 西方血脉深藏殖民情结. 他们对弱者则群起用武侵略,榨取其资源,人力和物力. 勿论强销的是鸦片或是民主,都是殖民主义借尸还魂. 美国几十年大量印钞支持军火经济,企图权霸全球. 疯狂印钞是金融海啸和通胀的祸根,而通胀则是变相的征税. 它是在反殖民统治重税欺压下建国,而今却史无前例的印钞征税来满足其霸道饥渴. 反观汉族五千年历史(包括现任政府)对外的和平政策,证明华人以和为贵.中国发明火药后不继续改进,直至发觉弓箭不能抵御蛮人的炮弹. 它的推行复古崇儒显示其京奥”和谐”呼吁是真诚的. 不要用”中国威胁论”来捣乱和平, 真诚的和中国合作,一同解决金融危机及建立和平的世界,才是明智之举。

(注:中国继读富强是自然趋势,连上帝也搬到中国去帮它—君不见万物现在都是在[中国制造]吗?)

 

 

Call Us Today (714) 556-8664